霉化饲料

今早起来突然特别不想去去医院,昨天没有这个想法前天没有这个想法,就今早突然特别不想去,觉得凭什么呢?凭什么要浪费时间和精力去呢,药也都快吃完了也没有复发迹象了。不,不如说,为什么是我呢。
时间就像打开闸门涌出的水。
交论文回来的时候突然意识到自己还没吃饭,自然吃不了药。当然吃药是来不及了,但也不饿。老年人的思想告诉我这样会坏胃,可是就是不想吃,不饿,而且不想吃,年轻人的懒惰。幸运的事和不幸的事相间而来,差点以为自己成了狛枝凪斗,但也没那么幸运,也没那么不幸。告诉自己会过去的,把所有不好的丢到水逆头上就好,躲在床上呼呼大睡就好,然而醒来之后“不想去医院”这个想法又那样清晰地告诉我:
“你还未够啊。”

一切都没有变好。

再次想是否应该看看心理医生,可是这样好像又太小题大做,现在的情况值得我把一切托盘而出吗?我做好面对自己的心理准备了吗?
你还未够啊。
一切都没有变好。

评论(1)

作品见http://windvane.lofter.com/(赤色木鸡)
是社团主页,所以里面东西贼乱贼乱,不过我跟你说小赤鸡老好了。

© 霉化饲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