霉化饲料

说句不恰当的话


YYS几张立绘疑似抄袭整个圈子轩然大波誓要把YYS打入谷底恨不得它再起不能

DWRG所有游戏机制+地图+各种抄袭黎明杀机大家却依然玩得嗨森到不行

我都替YYS心痛了

WY先斩后奏最后说买通了“顾问”,哇,只是顾问诶,原来一个游戏的版权是在顾问手上的吗。

我不仅要地图炮DWRG还要拉WZRY垫背,这两个游戏半斤八两,黑料一大堆一大堆一大堆然而大家该怎么玩怎么玩,仿佛前年说的抵制抄袭都不存在

悲哀

果然其实网民都只会嘴炮而已,只顾得上游戏好玩,没伤害到自己切身利益就云淡风轻,“好玩就行了版权是大公司的事情”,“那么多人在玩也不差我一个”,然后搞原创游戏的人只会越来越没劲,反正出了新游戏也没人买,然后WY一个个移植到手机上赚得不要不要的,原作品原作者赚不到钱怎么办,吃不饱饭,转行呗

然后可喜可贺,国内就没有优秀的游戏了

不过DWRG和WZRY都抄的国外的吧,反正外国人官司打不到国内是不是

说真的

这两个游戏都把我恶心坏了

我连游戏发烧友都算不上,但还是觉得恶心坏了

是不是只有立绘的抄袭才算抄袭,才值得被批判,而游戏玩法和地图就无所谓,“反正游戏好玩就行”

呸。

发发牢骚

我一个小人物还没那个能力去预测国内游戏市场的走向

太监的命操皇帝的心



评论(2)
热度(5)

作品见http://windvane.lofter.com/(赤色木鸡)
是社团主页,所以里面东西贼乱贼乱,不过我跟你说小赤鸡老好了。

© 霉化饲料 | Powered by LOFTER